close

今天,

被外星來的朋友代去參加"志工活動"

今天,

是我暑假有史以來最早起床的一天!!

拖著半夢半醒的身軀

去到他們所謂的社辦.

恩!

生長在屏東這們多年了

走過這條路這麼多次了

第一次知道有這裡...

呵呵呵..好多人`

恩 恩.

我們被帶往"復興國小"

恩!

我也不知道!

= = "

每個人都不認識.

只能靠微笑溝通.

微笑是最好的語言~

你說是不是?!

接下來的

雞蛋-雞-猴子-人-恐龍

哇! 好像童軍社~

打躲避球.

餒~

怎麼不是排球?!

說真的 . 我好久沒有打球囉~

好想打球. 但是下雨~

呵呵呵

最後去烤肉. (大熱天的!)

真是熱血~

餒~

小朋友壓~

3片吐司3片肉吃不飽果真在長大!!

之後~

竟然 開始要我們背他們.

ㄜ..

好吧! 從小到大 我妹都沒有給我背過

好吧! 我是新來的我就順你意吧!

 

中午就走了.

因為某些原因.

 

下午買了些要去戰鬥營用的東西

呵呵呵.

需要沉澱一下囉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40739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