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時衝動之下

參加了"鐵衛戰鬥營"

老實說

第一天有點後悔

離家這麼遠,來到人生地不熟的五股!!

第一次睡上舖..

奇怪. 這床到底怎麼上去怎麼下來才安全?

那天,用餐盤吃飯..

還油油的.. 洗都洗不乾淨.

(怎麼會這樣..?!)

第一天晚上.

團輔帶我們玩"肝膽相照"

呵呵呵.. 還好我不是最後一個0.0

念全部的名子...我記憶沒有那麼好~

晚上. 睡了又醒又睡又醒.

第2天.

一大早去參觀

上課!!!

下午.

"憲兵司令部"

機車連不是蓋的.戰車不是假的 (會跑耶)!!

晚上.

還是團輔帶活動 "搖勒搖勒搖勒搖" "7-11" "機器人" ....

晚上 "OH YES" "要...早說嘛." 團輔 短劇..不錯!!(有梗~)

第3天

早上"防身術" (呵呵呵 以後打壞人)

下午"上山" (聽說有3公里,那不就跟南仁山一樣..) (來回有6公里耶!!)

之後就到特勤隊上課 到靶場打色靶(趴.跪.站).90 救人質.破門.

晚上"CPR" "大地遊戲"

(呵呵呵..可是我們那天.去洗餐盤.CPR根本沒聽到...)

還有嚇人的慶生..(整個很..)

第4天

一大早登山(又是那一條!!)

這次是去...打靶.(90唷!)(呵呵..有點弱)

下午,馬總統參訪(挖!!..有點熱!!)

攀岩.我會...一些...些...的其中一些些.

攀降.天呀!這是什麼鬼?..我..說怎有人會想從那裡跳下來..

一看到下面全暈...(聲明:嚇慘了啦~)

晚上,5寢的各位.還有一些人...(伊渥名模是吧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這5天的所有人.

5寢的各位.7分隊的每個人.還有其他分隊的.團輔呀.分隊長呀.一大堆一大堆的人~

在我最困難時幫助我.

想謝都謝不完..

很希望下次可以在參加一次..

 

誓言:克服.

 

明天要上課.加油!!

努力學測各位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40739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